發現了一件好妙的事

從部落格觀察的網站中

好奇自己的宅度有多好

從他們超準確真實部落格宅度計(資料探勘系統)

隨便地mining了自己的bolg

沒想到

我被歸類到 時事話題與旅遊地名

ok

如果說到旅遊地名

我想大概是我blog有提到和誰誰誰去哪哪哪玩

but

時事呢?

我那麼随性的寫blog吶!

而且最宅關鍵字是:2008

為什麼

真的把我搞暈了

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呢?

好想知道他們的data mining裡的參數是怎麼設計的

看來data mining深入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了

只要有心mining什麼都可以mining

上學期我的期未作業

就是在mining班上同學的「我的最愛」

後來mining出來的配對結果

剛才偷偷去看了一下

造這進度看

嗯~~~好像快配對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