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結束了 我的台北大眾運輸之旅(客運 MRT 小黃 BUS 火車 就剩飛機沒被我坐到)

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什麼車都搭到了

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陪

都很興奮

去師大吃的「冰火波羅油」 是我這陣子的top food

這都要感謝 台北的小胖子

你說的「吉娃娃」之歌 會讓我睡到一半又噗滋的笑了出來

你這麼忙的情況下還要充當我和小咪咪的導遊

真是愛你

下次還要去煩你



去德明的路上

看到了美麗華 忠烈祠 這都是偶像劇裡出現的畫面

一一浮現在眼前

很不真實

當下很想下車去逛逛

拍拍照

可惜我是有任務在身


本來以為我會需要CALL OUT給小甄 丫嘉的

原來我不笨

我可以自己到目的地


台北

這次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還是下著小雨

不過走到哪都有車讓我很滿意

下次真的要找個時間

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