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認識新朋友
解驗不同的生活

這次的MAQUILLAGE打工很不一樣

穿著澎澎的小短裙
溜直排輪發DM

每一次的JOB都是LEARNING的好機會
也因為這一次的活動
才讓我第一次溜直排輪
摔倒是意料中的事
摔到後來
活動指揮 督導 看不下去要我換回原本的鞋子
PERFECT
好險我穿了芭蕾舞鞋來上班

高雄其實很小
我接的CASE其實也不多
竟然就碰到上之前接SAMSUNG的SG
他現在也成了資生堂的一員
也遇到二三年前接的紅色夢露的那些櫃姐
櫃姐還記得他來高應辦活動
還記得學弟追丫比的事
還誇殺殺本來就很正
但誇我變漂亮了(該高興嗎? 看來幾年前很糟)

有種老朋友相見的感覺


高雄人情味真重
像是那天一起溜直排輪的小婷 APPLE KENNY 大頭教練
不到幾分鐘
大家的革命情感就跑出來了
聊著聊著
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鄉民
原本高雄的鄉民這麼正

下次大家在見面時
還認的出彼此嗎?



PIC 1. 和PG小婷利用20分鐘的吃飯偷拍的
PIC 2. 中間是KENNY 右邊是大頭 他們是超人 溜整場都不累
PIC 3. 站在那天的MODEL旁邊我完完全全是哈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