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12.JPG
回顧在中部的這兩個月

有好多值得回味的事

去了一躺斗六的球場 看了兄弟與la new無關緊要的比賽

但是卻是最舒服的一次

不需要汗流滿身

不用探頭探腦就可以觀賞

看了一堆兄弟的選手

DSC05594.JP G

今年不能拿到冠軍 悶死了 但是精彩的十七局對戰 是不會忘記的


cala下中部 來了一躺美食之旅

兩天沒有按著計劃走的行程 確是異常的充實

DSC05809.JPG


清場的好空氣 讓我有想要在那養老的打算

那兩天在清境農場吃著有機配著彎彎小路

她上吐我下瀉nonstop

DSC05388.JPG

還有 十年的好友聚會變黑青日

當然少不了在家跟爸媽唇舌交鋒

這一段日子

很難忘

必竟是折腰的前夕


那天聽著幫我上課的人他嘴裡說著例行公事

當下的我就傻眼了

但我還是理性的告訴自己

就是拿時間換金錢的活動

不過我會想辦法在其中找到豐富的那面

it is a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