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是一天到晚在研究
研究什麼呢?
研究大家還沒發生的現象
那既然是還沒發生的那要怎麼發現呢?
這就要靠敏銳的觀察力囉!
用說的 好簡單
但真的下去觀察起來
還真是時光飛逝丫
當研究生快兩個月了
我總算可以了解
為什麼研究生忙了
為什麼時間會一去不復返
為什麼會宅了

那天我老闆說著:
可以很混丫,輕輕鬆鬆拿到碩士文憑,但是什麼也沒學到,白讀兩年
總覺得他說給我聽的
因為在場只有兩個人
另一位同學可是很忙碌的

將將
我好害怕
原來被看出來打混的事實了
薑果然是老的辣
一瞄就知道

不過我也嘗到苦果了
事情只會愈積愈多
心也會愈來愈是心虛
睡覺時間也愈來愈不夠

看到了喜歡的包包又找不出時間去逛街
那種看的到又吃不到的痛苦
就像是一種無限的循環

by the way
昨天和金生、eva、小莊去達文郡
小小一間很可愛
東西還蠻不錯吃的
和eva、小莊應該有四個月沒見
他們還是一樣口愛
金生也要邁向他人生的另一站了
希望

這裡見了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