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時間超快就過了
雖然我一直在高雄
但是因為沒有你們的陪伴
每個地方都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去的喔(除了瑞豐)

距離上次的相聚好像是六月的事了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吵
只有co胖了點(噓~~~)
可能是太少co聊天見面的關係
co怎麼每次你聊到誰那個人就會冒出來
是宿命嗎?

丫嘉那天晚上我們聊到五點
隔天又買了那麼多好看的口罩
下次記得來高雄補貨吶

金生仔細想想好像有變吶
變得愛夾菜給大家
我下次不要跟你坐太近
你都拿我不喜歡的給我吃

烏龜還是愛搞一些有的沒的
你電話真的沒有那麼多

這次多認識了一個朋友-丫東
為什麼烏龜的朋友每一個都那麼白爛丫
好像沒一個正常的

希望下次的聚會不要讓我等太久

丫比 不用為我擔心 我想我可以克服孤單的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
我就約丫東休學算了

ps.我今天比賽新生盃桌球賽亞軍喔!
獎金:NT$500
獎牌:一玫(人生當中的第一玫吶--像得了奧運的獎牌一樣開心)
參賽人數: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