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計十二點要起床 一點半要和香香老師MEETING

卻在十一點多被樓下的大型怪手吵醒

十二點多時

丫肥

竟然打電話給我

想說應該是打錯

但很開心的接起來

WOW~他竟然在高應大

已經幾百年沒見面的朋友 說什麼也要把時間擠出來

就像是女生擠乳溝一樣  管他原本是小A還是外擴

在不到二十分鐘之內   我衝到校門口

吃飯時  聊著以前打工的事情

其實我忘了差不多

丫肥很意外我會騎車出門

他說我以前打工遲到的理由是因為 "釐田"

哈哈 我都忘了 我以前技術不好

還提到高高壯壯的野狼騎士

但我怎樣也想不起他   野狼騎士可以自己來跟我說一下你是誰嗎?


時間一下下就到了一點半  總覺得也才剛聊

跟老朋友聊天的感覺的很好

一起回憶過去

一起體驗

一起罵以前的老板

一起偷藏肉在飯下面

這份打工大概持續了半年

也陸陸續續的認識很多人

但之前再出來聚聚的算的出來

很想念剛開店時 晚上每天都跑出去鬼混的日子

這段日子 

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