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根本上 它是一個聽障 你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 但是鼻子很靈 手上有食物就是它的老大


今天是帥哥第一次穿衣服

HIGH的不得了

或許他有人來瘋的個性

帶它去文心夜市

再帶它去爵士音樂節

回家看到丫寶和寶的男朋友

整個HIGH翻


RU RU 它媽媽不在家 所以很憂鬱 平常和帥哥打架是都贏家


RURU

今天被穿上了熱狗裝

一點也不開心

他好像也知道自己不適合那件狗衣服

所以很DOWN

連跟帥哥打架都有點遜掉(平常可是十戰九勝)




它們不受控制 也不看畫面


我只好拿出殺手箭 --- 豆干



以前覺得他們打架很吵

現在覺得他們打吵很好玩

每次都會很期待他們的新招

尤其從帥哥打贏RURU後


帥哥的媽 媽媽跟兒子一樣笨笨的


帥哥的床伴 去台中住 帥哥很愛跟我擠床 還會偷睡我的枕頭 也超級會卡位 害我睡的地方很小一塊


丫寶被帥哥逗的很開心 寶覺得帥哥是諧星


丫粒 最佳狗保姆 RURU瘋起來會咬丫粒的頭髮 RURU的屁屁是遺傳假蔣怡



上個星期在台中待了好幾天

心情真是很放鬆

又去了靜宜 朝陽 中技 還有「高美溼地」

行程真的滿滿滿

這次又認識了不少人

收獲好多

唯一失去的

我想就是MONEY吧!

誰叫我技不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