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生了個大病
害我上個星期的週未都躺在床上
沒有力氣做任何事
高雄的醫生都不知道在幹嘛
每次開給我吃的藥
都會讓人全身發抖抖不停
也沒有力氣

5月21日的專題展
算是大四裡最重要的一天吧
所以我特別超了個大早
忘記感冒
去學校好好的大家參加專題展
一去就咳個不停
上氣不接下氣
但是我還是待了下來
因為我們這組只有三個人
二個人去報告
我要負責顧好攤位
好好的為我們的學弟妹們介紹
我們的專題

就在我們三個三寸不爛之舌的講解下
我們得到了「人氣獎」

真的很開心
還沒頒獎時我就覺得我們會得名
因為我們的生意很好
而且我們都會考學弟妹們
「我們是第幾組」
要他們忘記還真難丫

從小汪老師的手
接過獎盃
又是一陣感動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系統
但是獎盃卻代表了無限的榮譽
小汪嘴裡一直說
我們很會騙學弟妹
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至少我們很認真的騙學弟妹

那天的頒獎典禮
有點感傷
忽然覺得真的要畢業了
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會想念大家的
大學的四年
回憶好多
也拍了好多照片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還是可以常常見面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