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像做了個惡夢
因為我的硬碟在畢業的前夕發作了
好像是壞軌但卻不知道壞在哪
怎麼樣也修不好
連拿去給學校的丫宅先生
他也只是說了「買新的吧」
my god
真的很要命
在這個關頭給我出難題
我真的想大叫「這是什麼世界」
down keep 32 hours
折磨丫折磨
老天爺一定是看不慣我那麼閒
喵的咧

不過後來雖然一直很多麻煩
but over 了
我也從惡夢中給爬了出來

感觸好深
因為算是個電腦白痴
就算有知識可以看
但是
卻有看不懂的無力感

以後一定要當有錢人
不要被電腦搞死
不要為了五斗米折腰
不要拿麻煩讓自己煩腦

重點是
不要光說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